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我的身边..开始少了'她'&'TA'

走了..
他们离开我了..
还会回来么?
没有人知道..
没有母亲的滋味..
有多少人试过?
没有爱人陪伴..
那又有多少人试过?
妈,
对不起..
我已经很尽力了..
可是..
我却得不到你的一思关心..
婆婆走之前..
留下的话..
我还记得..
要我时常联络你..
可是,..
你一样的..
'冷'
妈咪..
你已经3个月没有带我了..
你真的那么忙么?
难道找不到得空的时间??
妈咪,
你知道..我很想念你么??
你知道,我在这里很不开心么?
你知道,我很寂寞么?
你知道,我一个女儿在这里没有人能照顾到我么?
你知道,我在担心你么?
你知道,爸爸对我怎样么?
你知道,我的成绩么?
你知道,我要考试了么?
你知道,我在学校的生活么?
你知道,我有很多委屈么?
你知道,我的点点滴滴么?
为什么?
我的家庭会这样??
为什么?
我得不到父母的爱?
为什么?
我和别人的父母不一样?
妈咪,
你最近好么?
妈咪,
你的生意怎样?
妈咪,
你和你的他怎样?
妈咪,
我们几时才能见面?
妈咪,
我几时能回关丹?
妈咪,
我很想念你..
我想要你的爱..
可以么?

哥..
你去了哪里?
我就来一个月没看到你了..
为什么你要变到这样?
妈咪&爸爸
其实都很担心你..
回去妈咪的身边好么??
陪着她..
哥..
希望你看到..

TA
我最爱的人..
要离开了..
对么?
说那么多..
也是等于一场空..
你是我这一生..
最爱的人..
分手?
没有人想要..
谢谢你,
2个月20天的陪伴..
原来 还有10天..
傻吧?..
有些事,
也许不能再回头了..
也许是错过了..
也许是命运..
也许是注定..
真真相爱的人..
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为什么要有人搞破坏??
我一定会等TA..

我的答案
还是一样
对不起..

对不起..
是我太幼稚..
整天吃那些醋..
就乱发脾气..
3天了..
我还是对你很敷衍..
我真的很对不起..
你能原谅我么?
对不起..
说过我不会生气你..
不会了..
希望你看到..


我的身边..
已经开始少了她&TA
一个我妈,一个我最爱的人
我能习惯么?
慢慢吧..
只是
少了2个人的关心..
只是
少了2个人的支持..
只是
少了2个人的安慰..
只是
少了2个人的陪伴..
只是
少了2个人的疼爱..
只是
少了2个人在我身边..
我会等,
妈咪..
原谅我..
'老公'容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
我会等..
我会等你们..

我爱你们..
不小心,
写着写着,
眼泪掉了..
我承认...

不要离开我,
我是不能接受没有你们..
我真的习惯了你们..


我不能再依靠他..
也不能依赖他..
因为,我该学习一个人生活了..


只记住,
我的心只容纳了你..

学习着微笑,
一定要做到..
=)

不哭,不哭
大家都不要哭..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