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我承认我有错

100天
普通的过..
我很很很开心
因为你在我身边
谢谢你..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今天
哥和我说了很多
我知道我有错
但妈咪也有
爸爸是男人
爸爸会痛
我知道可以拖到几久就几久
可是
我不能
对不起
那个小孩子
我哥说她不会放过你
你自己小心吧
自己知道什么事..
有今天的我们
都是你害的
身上的淤血
身上的疤痕
流过的泪
甚至我们的家庭
都是你一手毁掉的!!
这个家
是可以到很久很久的么?
我们不知道
小孩子
自己好自为之

哥,
对不起,
你还没原谅妈咪么?
我原谅了,
妈咪已经还完给我们了,
以前的不好,
忘记吧,
不要再生气她了,
原谅她,好么?
哥,
对不起,
当初,
应该听你话,
当初,
不应该把那些话说出口,
对不起...

哥,
你不要伤心了
值得都好,不值得都好
不要做傻事
自己死了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爸爸他们为你好
不是要讲你
喝两杯酒就够了
不要发神经

等我长大
妈咪,小姨,宏宏,舅舅,舅母,婆婆&朋友
我一定会回去!
你们一定要等我
符家..我很快自由的=)

傻猪
你知道
我现在在等你么
不要不理我
不要顾着看戏
不要对我冷
好不好
我真的没有不开心
真的
拜5
怎样都好
我一定求到爸爸给我出去
我一定要陪你
老公
我很爱你
你要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